close
自己的,代孕,孩子,你能,母子

提問: 我想代孕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想要個孩子,想找人代孕不知道能不?有什么后果?期待大俠回答!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是代孕人的所作所為,其丈夫能否受得了(2)代孕——對于求孕人想必受益最大的了吧,也許好多人都這樣認為。不錯,代孕確實解決了其家庭的燃眉之急,但就其長遠利益來看,求孕人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不能父母知道,不然他們會氣死的;也不能讓親戚朋友們知道,那多沒面子;當然更不能自己的孩子知道,雖說遺傳物質是自己的,但他們身上的血可不是自己的啊!萬一孩子長大后,知道自己的身世,他們該當如何?他們能承受得了嗎?他們會離開現在的父母,而尋找自己的“生母”嗎?我想這并不是杞人憂天。(3)代孕!我是不敢茍同。同時我認為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一個連生孩子的勇氣都沒有,還需要代替,這讓別人如何去信任你!從道德上來看這樣也不妥當,我們常說母子連心,那這經過代孕,母子都沒有血緣關系,那要怎樣連心呢!那“母親”這個詞也再沒有她原來的含義了。對于孩子也是不好的,當有一天他知道自己是代孕的產物又會做何感想!即使你能瞞孩子一時,那你能瞞他一世嗎?總而言之,代孕,是不合理,是畸形的,不應該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