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努力,我的,自己的,你的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自卑、 問題補充: 我試著去改變自己,但是從來沒有一次是好的,我的成績也在后退,我覺得自己什么都不行,別人如果夸我,我覺得那是騙我的。 本來一句話都說過去了,我總想朋友會怎么想,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的錯。不敢去面對任何人。 只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著。2010-02-12 17:37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同是天涯淪落人,你很多地方和我很相似,我也自卑,也總是感覺自己干什么都不行,但沒你那么嚴重,你太敏感了。你的成績后退,說明你學習方法不對或努力不夠,那你就應該比別人更刻苦,其實我自己也很笨,但我努力了,所以我的成績會上升,希望你也努力。對待朋友不要想他事后會怎么想?只要你以一顆真誠心對待,又何必在乎他的想法了。我也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著,很多時候腦子里其實什么也沒想,不過就是喜歡那種無人打擾的氛圍,心隨環境而動。朋友讓我們共同努力,克服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