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犬病,疫苗,打了,要因,可就

提問: 狂犬疫苗注射半年后,檢查到疫苗不合格 問題補充: 我在09年4月份的時候被貓咬破手指頭,12小時內去南京邁皋橋醫院打的疫苗,期間我也是正常打的。前幾天醫院打電話給我講那批疫苗有問題,叫我重新去補打。我就是想了解現在接種疫苗還有用嗎?醫院有責任嗎2010-02-11 17:12 提高懸賞80分 医师解答: 要打啦!打后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必須免費補打和賠賞損失(誤工和造成的精神傷害等費用)是所大疫苗醫院還是藥廠就是法律上的事了。要是造成此批藥打后有人患了狂犬病那可就藥廠和醫療機構責任大啦!賠付也巨大。狂犬病潛伏期很長的。去補打是對的。要不補打,要因此批疫苗不起作用那誰承擔此風險啊?補打了今后也好有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