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疫苗,看看吧,小孩,答案

提問: 百白破第三針后幾天會出啊先發燒現象 問題補充: 各位網友你們好!我的還在現在是5個半月在6號的時候打了百白破疫苗(第三針)但是在10號的時候開始發燒,中間隔了4天呀!您們看是百白破的原因嗎?還有在10號的AM我帶孩子去洗澡,游泳了,您說是不是累了呀!還是涼著了呀現在發燒兩天了呀我很著急請求您給我回復!~~~~~~~~~~~~~~~~~~~~~~~~~謝謝謝謝!~~~~~~~~~~~~~~~~2010-02-11 12:16 我的還在現在是5個半月在6號的時候打了百白破疫苗(第三針)但是在10號的時候開始發燒,中間隔了4天呀!您們看是百白破的原因嗎?還有在10號的AM我帶孩子去洗澡,游泳了,您說是不是累了呀!還是涼著了呀現在發燒兩天了呀我很著急請求您給我回復!~~~~~~~~~~~~~~~~~~~~~~~~~謝謝謝謝!~~~~~~~~~~~~~~~~請教有經驗的媽媽們,這樣反復發燒正常嗎?一般持續幾天?有什么注意事項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接種疫苗一般是當天或第二天出現發熱的,48小時內會緩解。你還是給你小孩查個血常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