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不留,附近,病毒,油膏

提問: 艾滋病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08年8月在佛山和一個站街小姐,在沒戴安全套情放下發生了性行為,那次后我得擔心,所以我分別在08年11月09年3月份和10月份,連續到醫院分別檢查左三次,都是陰性,后來我分別又在09月11月又分別發生了二次不潔性行為這幾次都有戴安全套的,不過我還是很害怕很擔心,我又在2月到醫院去檢查,不過醫生跟我說,說我不用擔心,他說艾滋病不會這么容易有的叫我不用檢查,所以我就沒有檢查,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復方足葉草軟膏 尖銳濕疣又稱肛門生殖器疣,是由人乳頭狀病毒和多空病毒引起的一種皮膚病.如草莓狀,雞冠樣,花菜樣的贅生物。好發于外陰部,如男性的陰莖,冠狀溝,包皮,系帶和肛門附近,女性的陰蒂,陰道口,會陰和肛門附近,采用復方足葉草軟膏外涂治療,3~6天即可痊愈.其具有療程短,無痛,不留疤痕,愈后不復發等優點.制法;用足葉草,貝母,鴉膽子,鮮芝麻花等.上藥經提純或研末,配成軟膏備用.用法;外涂.用前先將疣體及周圍皮膚洗干凈,然后在疣體周圍涂上一層凡士林油膏,再把足葉草軟膏涂在疣體上,取少許脫脂棉粘蓋其上,4個小時后洗去,撒上滑石粉即可.三天左右疣體無痛脫落,有不留疤痕,不復發等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