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性,答案,員代為選出建議再,腸易激綜合癥

提問: 請問這個是“腸易激綜合癥”嗎? 問題補充: 我女兒在2009年6月份得支氣管肺炎,我自己一個人在醫院照料,結果女兒剛出院,我自己生病了!一開始還以為是感冒,去醫院檢查,血常規:白細胞只有2.75,體溫是37.8度,其實此時我已經開始有腹瀉,由于我平時腸胃就不是特好,所以一開始沒有注意,還以為是感冒呢!結果腹瀉也來越嚴重,我自己也感覺到這次生病不是感冒,是腹瀉了!由于種種原因,反正一開始我吃了很多抗生素,也掛了鹽水,最后連大便常規都不正常了,說是有霉菌!一開始大便常規還是正常的,后來吃了“培菲康”,和鄉下一些祖傳的草藥,和名中醫的中藥,可是腹瀉一直沒有結束!于是我在市里的第二醫院住院,決定好好查查,到底是怎么了!住院后后做了尿常規、血常規、糞常規、糞便培養、甲狀腺功能、大生化、腫瘤標志物、凝血全套均無殊,就是第一次糞便涂片找到霉菌孢子,但是復查糞便涂片未找到霉菌!最后還做了結腸鏡,未見明顯異常,所以醫生說是腸功能紊亂,給我開了“落梭酸活菌膠囊和復方消化酶”,結果吃了后,腹瀉真的開始慢慢的停止了,效果還真的比較明顯!可是問題是我現在肚子老是有壓痛,一直痛到肋骨下面,但是也不是整個肚子痛,是肚臍周圍上面或下面的某個幾點用手去壓肚子,感覺有點硬硬的,不但有壓痛,而且肚子還會腫,其實一開始就又腹痛現象,但是情況比較輕,就是跑步,走路快點的時候,肚子會有刺痛,但是現在感覺情況越來越嚴重,但是又沒有明顯的腹瀉,肚子痛的位置還越痛越高了!對了,我在這個時間段里,吃了很多藥,把胃也吃壞了,老是惡心、反胃、打嗝、放屁,前些日子吃了一些海鮮,結果那晚還吐了,胃又不舒服了幾天!現在醫生給我開了“貝雷拉挫鈉腸溶片、培菲康、復方谷氨酰腸溶膠囊”,我現在培菲康已經整整吃了2瓶(36粒/瓶),谷氨酰7板(12粒/板)! 現在的情況是:有時候吃了東西后經常覺得腹脹;肚子有壓痛,但是一直沒有腹瀉,就是大便不是特成型,水一沖全散了,顏色是黃色的,每天大便很正常,一天一次,但是幾乎都是每天早餐后,很定時,因為不解肚子就要微痛!然后就是睡眠很差,老做夢,人很容易疲勞! 現在想請教各位醫生,我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還有其他毛病沒有查出來?!2010-02-08 17:28 我是女性,30周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再查查,腸易激綜合癥可能性不除外.順便查查整個消化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