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犬病,也是,您的,就有,也不可能

提問: 狂犬病毒真的是潛伏期很長嗎? 問題補充: 我小時被狗咬了見血,傷口不大,只是用肥皂水反復洗了洗,在過幾年,又被我家的貓抓傷,沒去打針,去年被狗咬傷.咬到 了胳膊.傷口不大,去打了5針疫苗.請問我還會得狂犬病嗎?我真害怕不久的將來會發病身亡,搞的我現在車也不敢開,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打了疫苗我體內是不是還是有病毒的?疫苗只能預防而不能殺死病毒嗎? 医师解答: 狂犬病的潛伏期的確可以很長,目前還沒有特效藥物對發病者進行治療。不過既然事情已經這樣了,您自己不必過分擔心,因為咬傷您的狗不一定就有狂犬病。即使說是狂犬病,也不可能一發病就死亡,從發病到最后病重也是一個慢慢變化的過程,所以您現在完全可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