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且看,活力,答案,員代為選出建議

提問: 我屬于什么臉型?我燙什么頭發會好看? 問題補充: 我是上班族 想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發型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我的頭發屬于中長發 很硬 沒有燙染過 頭發很多 謝謝呢 我的QQ370296708 空間了也有很多照片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請發型師幫你根據你的臉型和發質情況設計一個適合你的發型。個人感覺燙成直發,比較好打理,而且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