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去做,你到,局部,效果很好

提問: 右頜骨疼痛 我是教師 問題補充: 各位醫生好,我是一名教師,最近連續上了很多天課,每天都是6--8小時;黑疲勞,聽說教師說話多了,需要補齊,于是我就自己買來黃芪 補中益氣丸,來補齊;然后就開始覺得我右頜骨有點疼,也不是很疼,就是張大嘴巴的時候,或者咀嚼食物的時候,右邊頜骨疼,就是靠近右邊耳朵耳垂的那個地方疼。請問各位醫生,我是上課太多,大聲說話累成這個樣子呢?還是因為我吃了黃芪,補中益氣丸導致的?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是右頜關節老損,請你到疼痛科去做局部神經組織治療。效果很好。不要亂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