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的是,去找,那你,看你

提問: 我感覺自己很墮落很變態,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先說下我的情況,我離婚了,帶個孩子,一直也沒有再找~我要說的就是我在這半年里感覺到很墮落的~我不知道該怎樣說,我認識了一個小白臉的男人,就是那種靠女人吃飯的~我們的關系很隱蔽,朋友都不知道。我們倆就是純肉體與錢的關系,我的工作很累也比較煩,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借口。但是每天我下班回家后我都開車去接那個男人和他一起家附近那洗浴中心去洗澡,洗完澡我肯定看節目去。節目其實也沒什么意思,一些亂七八糟的二人轉還有唱歌,艷舞什么的,基本上全是男人看,就我一個女的,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去看,而且每次看節目都按摩,別人都一個鐘,我叫按摩一定要兩三個鐘,邊看節目邊按摩,幾乎那里所有的按摩女都認識我,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這樣,讓一個女的為自己按摩,別的男人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認為自己最墮落的就是節目看完我開車把那個男人開車送回他家,然后我們發生關系,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打他,有的時候用皮帶抽他,完事兒后我都給他錢,感覺就像男人嫖妓一樣惡心~每次完事兒后,我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后一次了,但第二天晚上還是忍不住把他借來,一起看節目,送他回家,然后就那個。。。。我真的感覺自己很變態很變態,有的時候真的下決心了,在家里默默的看著電視,那男的確打來電話,弄得我心里癢癢的,還是忍不住找他~我快瘋了,我該怎么辦啊?2010-02-17 14:19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看你的行為你確實有點不正常,這樣下去你得到的只能是痛苦,還是去找心理醫生吧。這種男女之間関係是不會長久感覚到這些説明是想改変―切信一定會有人救你的看來,你跟伍茲老虎得的是一種病你如果不能自己控制,那你應該去看醫生好在你比老虎好些,老虎不知道他自己是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