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含片,你就,吃了,口服液

提問: 老是咳嗽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剛開始只是咳嗽 白天還好一些(早上起來 學校要早操 跑完后就會咳嗽一陣子) 晚上睡到半夜也會咳嗽 白天基本上不咳嗽 去醫院拍了片子 做了心電圖 沒有異常 大夫開了頭孢掛水 還開了一大堆藥 完后也不見效(已經去了醫院2次了) 現在已經持續三個多月了 咳嗽換是不好 現在都愁死了 我以前從來也沒有這樣咳嗽過 我該怎么辦呀 有沒有什么偏方或者誰告訴我該怎么辦 以前有過相同癥狀的人 幫幫我!!!!!!!!! 我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給你開3個特效藥,吃了不見好你就去我的地盤留言罵我都行。一、復方甘草片;二、廣東白云清開靈口服液;三、蔓延舒寧含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