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鞋,但你,你的,透明,白色

提問: 向“初晴”請教:看到您給別人的留言,特來請教的 問題補充: 先給您拜年了,祝您虎年大吉!我夢見兩次紅色高跟鞋,而且是連著做夢的。第一次是,我跟同事開總結大會,在一個好大的籃球館里,會場休息,我們就出去活動一下,看到一個小商店,一個阿姨招待我們的,她拿出一雙紅色繡花鞋,跟非常高非常細。我平時只能穿3公分以下的鞋子,沒想到穿上很舒服!正好可以配我的旗袍穿,但是我覺得繡花鞋限制太多,就考慮換雙,她又拿了雙白色透明的高跟鞋,跟矮了一點,但是不是很喜歡,在猶豫間,就醒了第二次,我跟朋友在我家附近的一個學校里散步,有位大叔開的小門市部,他給我一雙紅色,也是很細很高跟的靴子。到腿肚子下面的靴子,我非常喜歡,他說300多,我就決定買了,最近錢不夠,我就教了定金,考慮跟我媽媽借錢先。夢見紅鞋怎么樣啊。我在夢里對這兩雙鞋都挺滿意的,特別是第二雙,百搭。 医师解答: 也祝您新年快樂!第一個夢大概是這樣:籃球館和同事開會都表明你近期會受到異性的追求,有兩個人,因為有兩雙鞋。紅色繡花鞋表明是個熱情且漂亮的異性,細高跟說明這人地位高或者比較有錢有勢。你穿著舒服,表示你挺滿意,繡花鞋限制太多,可能交往過程覺得不是太自由或是自己有不安全感吧;另一雙白色透明高跟鞋,可能地位權勢等不如前者,白色透明是純潔,對方對你的感情是純潔的,但你不是太滿意。第二個夢說明你還是對紅鞋有意思,即前一個異性有興趣。錢不夠先交定金,說明你可能覺得自己有些配不上對方,但你已經愛上對方。大概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