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冰毒,有的,但不,一朝

提問: 沒有具體診斷 問題補充: 我偶然接觸到了一次冰毒,第一次結果過量了,出現了陣發性心動過速,我自行跑步到醫院搶救脫險.出院后就有點焦慮,只要身體稍微不適就害怕心動過速,結果發作了.住院心內科檢查心臟正常.出院又發作心動過速,都是竇性的,又特地到重慶新橋醫院住院檢查,還是正常.在此段時間特別的焦慮擔心自己有心臟病.出院后還是發作心動過速,每次都是自己跑急診,到急診又好了或者吃安定就好了.經過網上咨詢說是心理問題,我看了我們這里的心理醫生,醫生說我是典型的驚恐障礙,給我開了塞樂特叫我吃三個月.之后自己知道是情緒引起的癥狀所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心動過速沒有發作了或者是處于臨界發作,立馬轉移注意力.三個月后我就沒有吃塞樂特,結果就出現臉麻木頭脹重等等.不的不在吃,在服用藥期間癥狀還是天天有,無故的出現手心出汗.臉燙舌麻等,由驚恐轉型了.一年多我每天都和癥狀打交道,而且失眠嚴重.最后形成藥照樣吃,癥狀照樣有,而且感覺比以前嚴重,沒吃那藥的時候就一個心動過速其他沒有,現在什么癥狀都來了.于是前幾個我特地去上海精神衛生中心,我不焦慮但癥狀是無故的出現,醫生又說我是軀體形式,開了舌曲林,回家后吃了2天結果又發作了,全身發抖的厲害,不得不停藥.停藥后出現嚴重的視力模糊,頭重等,又到神經內科看檢查了腦CT正常,TCD[椎基底速度減慢],說供血不足,我才27歲,之前檢查也檢查過TCD都正常,醫生說是焦慮癥在作怪. 又開了擴張血管的藥,吃了還是一樣,最后不知道怎么的感覺好了點.現在斷藥一個月了,還是一樣,有時候感覺心慌,還是天天頭暈脹,渾身發軟,臉部抽搐感,很難受的感覺.我現在自己 分析癥狀有[軀體形式][急性焦慮和慢性焦慮][疑病[神經衰弱] 要不就是塞樂特的問題,我就因為吃了那藥才出現后面的這些癥狀.我現在不是很焦慮但還是無故出現癥狀.癥狀的難受不得不讓我焦慮 緊張等等. 給我看的心理醫生也沒有辦法,一去問就是叫吃藥,吃藥還是一樣反之不吃. 所以我失去戰勝疾病的信心了,有時候和朋友一起很開心但癥狀不時的突然來.我 目前該怎么辦?檢查身體花了1萬多都正常,親人也不理解我的病和痛苦,說我是心理問題.但我真的沒有在多想焦慮了,癥狀的嚴重弄的我不能工作.求醫生指點我該怎么辦 我才27歲.我就那一次冰毒,也沒有隱.我好后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選擇自己無反應的藥物治療,但不能長期服用,所有的精神抑制類藥物都與冰毒一樣有上癮的作用,主要還是進行精神調理。別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