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介苗,什么事情,疫苗,都打,小孩子

提問: 頸部淋巴結結核病,能這么快治好嗎?真怕寶寶被傳染啊,希望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今天都過年了,可是我睡著了就是再也睡不著了,就起來把心中一直擔心的問題向大家說說,希望懂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我婆婆有半年時間查出得了淋巴結結核病,(頸部,有連串的顆粒,硬的,手術已經摘除),平時因為沒住在一起,這不過年了,都回來了,又不可能讓他們另外開火,我老公,是他親媽,我再怎么說,他都無所謂一樣,我昨晚問公公,問婆婆肺上查出有問題不,痰液查是否陽性,他說就這幾天去查了,完全好了,沒問題。他是不注重細節的人,常識也沒這么多,心想不會這么快傳染上。雖然這么說,我想應該沒這么快完全好了吧。我們大人都不怕什么,就怕我女兒,前幾天上呼吸道感染才好,她才1歲多,本來免疫力不好。加上我們房子很小40.50平,空間不大,真怕傳染上。關鍵是要住7.8天啊,想去我媽過年,但是又不好。真的左右為難。問問醫生朋友們,真的好的這么快嗎?如果有什么問題的話以后就來不及了。 医师解答: 小孩子不是打有打卡介苗嗎?這個是結核疫苗。一般都打過,所以應該沒什么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