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是他,很多人,包袱,答案

提問: 強迫癥 問題補充: 好難受,我總是做些錯誤的事情,忍無可忍了,我該怎么辦啊,太難受了,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就只是抑郁癥,起碼不用腦子那么累,只是不高興嘛,現在可好,說重不重說輕不輕的,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跟別人說,,,那些破醫生,就他媽的只知道賺錢,根本沒有用,我覺得好無助,,,為什么那么多醫生,那么無能,就只認識錢,,,,,我的人生,我想正常,我要做正常的人,為什么是強迫,為什么啊,,好難受, ,,為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不要背強迫癥這個包袱,很多人也有強迫癥,當是他不去就醫,也沒有你這么多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