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中有,很美,心底,年后

提問: 心情不好,想發泄一下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么,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一個已婚男人,生活挺平淡的,我一直想要一個女兒和妹妹,結果我們家族沒有一個妹妹,妻子給我生了一個兒子,郁悶了好幾年,最近上班認識了一個新同事,比我小幾歲,女孩,和我挺投緣的,當然我沒有其他不良的想法,只是想幫助她,漸漸的我發現我開始那她當妹妹甚至是女兒看待了,我對她的照顧已經不再是同事之間的那種了,在此期間(同事說閑話),我絕對沒有一絲不良的想法,我只是太想要一個妹妹了,可能是我對她太好了,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對方可能有點不適應了,我也及時的改變,現在唯一的辦法是,慢慢的和對方保持距離,最好不要叫她依賴我,為了對方著想,還是及時放手,離她遠點,漸漸的忘了我,才不會給她傷害,可是我付出的太多了,我知道我必須要這么做,為了她好,不知道我這樣做對比對,我只想要一個妹妹,有個人,叫我寵著,幫助著,看樣子好多事不是想象的這么美好,知道嗎?!我哭了,有點委屈,有點不舍,有點不甘心,還有點不平衡,呵呵,第一次這樣,這樣的結果是我沒有料到的,就這樣吧,說出來痛快點,好受點,要是有下輩子,我希望我真能有一個妹妹,叫我寵著,愛著,我要幫她做好多事,現在我需要一個假期,好好放松一下,調整一下,還要繼續生活,愛我的妻子,疼我的孩子,善待自己,人生的一個小插曲吧。大家就當娛樂吧,呵呵,我是哭著寫的,大家不要笑我呀! 老婆是當不了妹妹的,感覺不一樣!還有同事不見得愿意,做我的妹妹。再有我不想傷害她,和我走的太近對她不好,尤其現在風言風語太多,為了她好,我還是選擇離開吧。大家不要笑我也謝謝大家的評論,有人看,我心里好受多了 医师解答: 人生中有時候感情真的可以很純粹,只是思想不單純的人總會誤解,很壓抑,很難過~或許默默地留在心底,若干年后偶然回憶起,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