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自己的,的是,有一,家庭

提問: 內心痛苦中..........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已婚男人上床啦,原本他會愛我的結果他還是回到他老婆身邊去了,我該怎么辦...............我知道提這樣的問題會招到你們的 咒罵,但是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医师解答: 在現實中有情人不一定終成眷屬,何況感情本來帶有一定的沖動盲目性。面對這樣的事實,我們最主要的是要結合現實考慮問題。你們感情再好,他也得顧家,不能隨便拋棄家庭。我們可以和很多人有感情,但是只能有一個家庭。你必須接受這一點。過去的事情有它本身的意義,但不一定非得有個結果,更不能總指望有個自己滿意的結果。接受事實,慢慢走出來,找到屬于你自己的幸福,這就是你應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