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激性,油脂,雪花膏,抗菌素,也有

提問: 臉上坑坑洼洼的,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我今年23歲,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再過幾天就24了,我有好幾年沒睡過一個好覺了,平均下來每天6個半小時的睡眠吧,每天起床都覺得很困,然后現在因為上班也不怎么運動了,臉上都長了痘痘,但是我有個壞習慣,喜歡抓,現在臉上變的很毛,還坑坑洼洼的,我想請問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化妝品。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 治療:用維甲酸、維胺脂、及維生素A等,能改善角化過程,將有助于減輕和消除痤瘡。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對痤瘡的治療十分有益。長了痤瘡心理不要產生負擔,以免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使痤瘡加重。最后,建議你用胡蘿卜淘泥后加點蜂蜜敷臉,很有效果的。不但美白而且對坑坑洼洼也有填平作用哦,我有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