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校方,公正,主要是,答案

提問: 車禍與傷殘鑒定如何評估 問題補充: 律師您好!我是一個車禍中的受害者家屬,想咨詢您點問題。我倆均在廣東打工,家里只有我近60歲的母親和3歲的小孩。12月1日早上我媽早上把我三歲的小孩送上來家門口接送的幼兒園校車上去上學,下午16:30左右小孩乘幼兒園校車放學回家。到家時我媽恰巧沒在家中,但幼兒園把小孩放下車就走了。小孩見家中沒人便順路去找我媽,結果在去找我媽的路上被一個大型普通客車在行駛中撞傷了她的右腳,造成右股骨上段斜形骨折和右恥骨下肢骨折,現醫院已做了內固定手術現在正在休養中,但還需二次手術取內固定。交警在交通事故認定書上已判肇事者負全部責任。 小孩在校有學平保險。現目前肇事者只是拿了醫藥費,交警要求上訴到法院。我不知如何處理會好些?交警說幼兒園有責任也要找理賠。我不知這傷有幾級?有哪幾方該賠,又該賠多少算合理?他們相互沖減嗎?等半年如果真的出現后遺證不知怎辦?多謝律師指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以去指定點做傷殘鑒定,會公正鑒定出級數,至于賠多少,沒有明確規定,主要是看情況協商解決的。學校方面是有責任,有責任賠償。但難度較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