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方面,心理,就不,可以用

提問: 耳朵廢了嗎(高分) 問題補充: 有的時候聽話老不好使,打個比方同事讓我送個東西給老總,而且還是好幾個人給我提醒了,結果我送到副總那去了,后來回憶起來確實是送到副總那去,別人也沒說錯,但是有的時候我又覺得聽力挺好的,耳朵很尖。是有病還是把別人的話當耳邊風,但是我確實聽了的啊,而且還重復幾次?各位幫幫我我快瘋了崩潰了。。 医师解答: 朋友,你的問題恐怕不是聽力方面的問題,而是心理方面的問題,是不是你工作壓力過大,患了焦慮癥,你得盡量放松自己,工作上的事情可以用筆來記錄,這樣就不會出錯了。實在不行的話,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