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表,好了,淋病,尿液,你不

提問: 淋還是非淋,應該怎么吃藥,還有必要化驗嗎? 問題補充: 12月30號在外面發生行為,沒有帶套,之后一直覺得尿道和尿道口有點疼,但沒注意到別的癥狀,直到1月19號中午上廁所,突然發現尿道口有一點白色濃樣的東西,尿完就看不出了。晚上喝酒前上洗手間又發現有發白發黃的液態東西。這到底是怎么回事?(1月18號晚上被朋友拉去洗澡也有發生,不過應該用套了,但用套之前也有一點接觸,會是這一次引起的嗎?)。到醫院去過了,大夫問了一下情況,說分泌物少應該是非淋。我又問了學醫的朋友,他說最多就是淋或非淋,建議吃洛美沙星和三金片,吃到第六天的時候才覺得管點用了,(也不知自身免疫管用了,還是吃藥管用了)到今天已經第十二天了,這幾天好象基本沒有分泌物了,不過尿道口總有點透明液體。我該怎么做?繼續吃這兩種藥,還是吃點別的?問朋友說這兩種藥對非淋管用,但如果真是淋不就耽誤了嗎?淋的話應該吃什么藥,現在吃可以嗎?現在分泌物基本沒了,還可以化驗嗎?2010-02-11 18:18 tz6362191你錯了。老覺得不對勁,尿道口都象有點異樣了。今天去做了涂片,淋球菌陽性。大夫說的嚇人,好象不一定能治好似的。我想多問,他不說,只說你先打吧,現在說別的都沒用。是啊,肯定說別的沒用。后悔死了,都怪那天喝的太多,被那個人害了,她肯定知道自己有病,故意害我。唉。大夫叫打頭孢曲拉納,先打幾天看。一天一次,一次三支。這樣能不能好啊???我還沒要小孩呢。老婆那兒也只能撒著謊…… 医师解答: 我跟你說,看到黃白色的膿樣東西肯定是淋病,別被其他人誤導你了。經過你用藥治療后,細菌有控制,分泌物就變稀薄了。但不代表好了。代表治好是要沒癥狀,經過尿液化驗等檢查沒事了才好的。你不規則用藥,估計沒完全好,還是去再化驗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