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胱氨酸,也可,有的是,局部

提問: 少白頭就沒治的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少白頭患者`15歲就開始有了` 我今年都25歲了`因這每次染頭到現在都花一萬多快了 `那不是主要原因`關鍵是對皮膚不好` 我染完了之后就會臉上起痘痘`很鬧心` 誰能回答我的問題啊 `不許瞎回答`要專家來回答我 `希望中國還是很有能力的 `如果騙人` 比投無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很多人華發早生,白頭發讓他們很無奈:每個月去染一次頭發,煩!頭皮上接觸染發劑,有報道說有人因此得了頭皮癌,怕! 究竟有什么辦法對付早生的白發?白發的治療很棘手,由于遺傳原因導致的少年白頭,基本上沒有什么好辦法,有些非遺傳性早生白發的,注意飲食調理、精神放松,適當用用中藥草藥,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人的一生中,頭發的顏色由頭發中的黑素顆粒的種類和數量決定,年歲漸長,頭發的黑素小體生成減少,局部頭發開始變白,白發往往從鬢角開始,然后是發際,最后出現白發的是頭頂。 頭發早白,有的是一撮撮地變白,有的是頭頂變白,有的只是為數不多的白頭發夾雜其中,有了白頭發怎么辦? 少數夾雜在黑發中的白頭發,可以連著根部剪掉,扯掉也無妨。也可以每過一段時間染一次發。染發劑含鉛,可導致皮膚過敏、接觸性皮炎,如果沒有這些癥狀,新的白頭發長出較明顯時,可以染發,但次數不可太多。 如果是局部一小撮白頭發,可以移植毛囊,進行黑頭發種植。這在醫學上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但很少有醫院和患者這樣做。 早生華發,可能跟某些營養缺乏有關,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營養素,如胱氨酸,胱氨酸是氨基酸的一種,是頭發角蛋白需要的營養成分,也可以補充微量元素銅和鋅,頭發缺銅和鋅,可導致合成黑色素減少。 實在解決不了問題,需要染發時,可以自己購買一些品質較好的焗油膏,如“歐萊雅”、“卓韻”等,特別是“卓韻”,是中日合資的,男士染發只需要5分鐘,因為染發時間短,對皮膚的影響就會少些,也許這樣,能多少減少一些你的煩惱。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