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浴,您的,食物,禁止性,刺激性

提問: 清宮手術后間斷流血 問題補充: 我在上個月26號做完清宮手術,手術后醫生給我開了一個星期的藥,在這個月3號血不流了,因為我一直有煙癮,在血不流后,我開始抽煙~但是量不多,因為過年的關系,我做了很多家務~在9號又開始有暗色的血~但是不多?我在前一天洗了個澡,我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希望大家誰有經驗告訴我一下,這到底是什么原因,謝謝了~2010-02-10 16:44 我現在想知道。現在的血顏色略深~小腹偶爾有點疼~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1.和抽煙有關系還是太累了?2.修養一下可以么?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敘述,您目前的情況還是考慮子宮沒有完全恢復,還會少量殘存的血液排出來,您這段時間不要過度勞累,做好定期復查。 清宮后需要休息2周,保持外陰部清潔衛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營養的食物,使身體盡快恢復正常.流產后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禁止坐浴,禁止陰道沖洗和給藥.因為這個時候宮口松弛,內膜脫落,局部防御能力下降,容易引起逆行感染,而造成子宮內膜炎,附件炎等盆腔炎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