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腺,有可能,你到,可做,患上

提問: 向“李曉立”請教:健康問題 問題補充: 李大夫 你好 我想咨詢你 我現在是3歲寶寶的媽媽了 從生完寶寶 一直都覺得乳房不舒服 寶寶一碰就感覺疼 我到我們當地醫院看 說是沒什么大毛病 可老覺得不舒服 我生完寶寶 用母乳喂得孩子 孩子大概11個月的時候我就不給他吃了 斷奶后 3個多月 應該就沒奶了吧? 可是到現在還能擠出點分泌物 有時候還感覺到乳頭有點臭味似的 請問這是什么毛病 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建議你到醫院的婦科或者內科去檢查一下,必要時可做個“乳腺X光攝片”看看,是否患上了乳腺小葉增生的疾病,如果觸摸能感覺到有比較明顯的硬塊的,則更應該檢查了,有可能是良性的乳腺纖維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