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髓,你的,就有,我的,程度

提問: 牙齒有個大洞 但不疼 問題補充: 現在牙齒有個大洞 但不疼 以前補過 昨天補的材料掉了下來今天看醫生時 和他說有刺激的東西才會有感覺 平時沒感覺 他讓我殺死牙神經 我不想殺死牙神經 那肯定沒好處的 我這是小城市 技術很是問題大家幫幫忙忙 像我這樣情況的該怎么辦呢?開學去合肥 能不能去那看 不殺死牙神經? 医师解答: 牙齲壞是個慢性過程,可不斷地表現出色、形、質的改變,其表現與齲壞的程度有密切關系,與治療的選擇亦有關。 牙齒發生白堊色改變,是牙釉質齲的表現。 食物嵌塞是牙齲洞形成或齲洞較深的表現。 對冷、熱、酸、甜等食物刺激時敏感,說明齲壞已達到牙本質層。 嵌塞或受刺激引起牙痛,說明齲壞接近于牙髓,也就是說洞底薄弱。 以上4種齲壞表現中,有第一種表現時,及時補好,可控制齲病發展,使齲壞停止在釉質齲程度。但第一種表現沒有主觀癥狀,自己不容易發現。如果單位組織查體發現牙齒白堊色改變,應盡早充填治療。第二種表現常常是就診的原因,因為嵌塞后,引起牙齒不適,此時牙髓組織一般不受影響,作齲補比較合適。第三、四種表現的齲壞比較嚴重,牙髓組織可能因受刺激而發生結構性變化,作齲補為時已比較晚,補后的問題是出現牙髓不適。如果你的牙齒沒有感覺,那就把已經發黑的部分磨掉,再補一次就行,但是如果你的壞的部分確實已經很深了,有時候你感覺不到,但是你的牙腔已經打開,里面就有壓強了,那補上以后就有可能出現疼痛,不過鑒于你原先補過牙,那應該不用把牙髓燒掉,我的只是建議,希望你還是遵醫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