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自己的,的人,你的,要去

提問: 我好難受阿?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恐懼癥,有點強迫思維,拿東西想砸人,會想關于性的問題,怕去人交往,說話不敢說,怕說不好,我就是怕怕與人交往,我怕在別人面前照鏡子,擔心自己很丑,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或許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強迫的想法,推薦是不要去管它,做你該做的;另外,分析一下自己是否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或行為,坦然面對是最好的方法。關于你的面容,應該有自信,這種信心源于自己的內心,通過實踐與學習,正確對待、看待自己和周圍的人,另外,關于性,是否有壓抑的感覺,這需要一定的自我解壓或緩解,試試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有一個追求。 祝你擁有一個樂觀、積極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