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哉,前程,自在,自清,老婆

提問: 我在大街上看到漂亮女孩就受不了,總是手淫。我都開始脫發了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25歲了還沒有女朋友,在大街上看到漂亮女孩就受不了,有上去強奸她們的沖動,還偷偷的跟蹤過她們幻想把她們強奸了。其實在外人看來我是個特內向特老實的人其實她們不知道我性欲特別強烈,曾經自己偷偷找過小姐。看到那些穿著時尚的小妞我身體里就會升騰起欲望來,可在現實中我又不敢跟她們搭話,其實我的工作也不差在政府部門下屬的企業,但是就是沒有看上我的女孩,各位大哥大姐我該怎么辦啊!我現在經常用手淫來壓制自己的欲望 我怕自己哪天會犯罪! 医师解答: 莫為一時沖動,毀了大好前程。閉門自修功課,自在自娛自清。趕緊找個老婆,方得善果正功。——【辟邪戒淫偈】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