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心里,你就,不太

提問: 我的倆條腿不一樣粗 問題補充: 好像是天生的,出生時倆只腳就有點差別,一個有點小,腳趾有點彎曲,腿不是那么明顯,到了13左右,倆只退就有差別了,主要是小腿,現在我27歲了,右小腿別左小腿粗了3.5厘米,大腿差一厘米,對了我走路有點瘸,我平時總是右腿使勁,身體重心也愿意往右腿上放,我想問問能否通過鍛煉減少差距啊,而且我發現右腿骨骼(腳踝處)好像也粗點,而且左腿和左腳還發涼,希望大家給予指點,謝謝了2010-02-08 11:20 怎么鍛煉啊 医师解答: 首先是你心里上有了定式的認識,比如“天生是”,“總覺得是”等等,這會造成心里上的導向,另外就是引起心里傾向,類似于心理學上的皮格馬利翁效應。就是你覺得你進來是醫生,而且有強烈的想法,你就可能會越向這方面發展。同樣,你始終認為自己的兩腿不一樣,于是,感覺就是越來越不一樣粗。你的測量可能是正確的,但不能保證,畢竟不是一種醫學科學意義上的測量,不太說明問題。走路拐腳,可能是造成的原因。首先加以糾正。欲速則不達,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