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有,我一,一切都,希望你

提問: 小孩(新生兒30多天)吐奶 問題補充: 我女兒出生37天了,總是在吃奶后吐奶。很多人都說小孩吐奶很正常,可我的女兒吃完后吐得較厲害,有時都從鼻孔里出來了。每天小孩衣服的領子一圈全是濕的,常換衣服也是這樣。咨詢過育兒專家,說是吃完奶后不要立即臥在床上,而且要讓孩子的頭向右側偏,這樣會減少吐奶機會。我們都是按這樣做的,可也不見好轉。孩子滿月了,可是體重基本沒有增加多少,看看孩子瘦了,真是心疼,可又沒有辦法。請問大師們,如何解決?多謝了。我女兒出生第二天時,因為也是吐奶,在醫院當時護士給孩子洗了胃,不知道是否與此有關?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寶寶現在50天,也有吐奶情況。我一般吃奶后把寶寶豎著抱,然后從他的屁股開始向背部來回輕輕的拍幾分鐘,聽到打嗝再放下,盡量讓他側睡。希望你寶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