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和你,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我得工作抑郁癥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前我也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可是自從辭職了,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面對別人的不理不睬,好難受。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想笑我卻笑不出來,慢慢地我也變得沉默了,對未來我沒任何信心,我感覺自己身處在黑暗中,好無助,看不到光明 2010-02-08 08:23 提高懸賞65分 医师解答: 我想可能你是對新的環境,還不適應,也許在這里工作的人,有他們相處的方式,和你之前的工作環境,和性格正好相反,所以,你會感覺特別不自在,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其實,你也沒真正的融入到他們之中,彼此都不了解,你的開朗,好的地方,他們都不知道.對他們來說,你還很陌生,所以,態度上,也就很生疏,保持一些距離.其實,說不定其中的某些人,也是很想和你做朋友的,就是不知道怎么靠近你.我相信時間長了,在不斷的磨合中,你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更何況你之前的性格很好,很多人都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