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必需品,你的,目的,你可以

提問: 這種現象怎樣改善?請您幫個忙。 問題補充: 現在做銷售,不順,然后就辭掉了。我觀察了,業績好的人平時好樂觀,他們與人聊天有話題,思維活躍,想到很多方面,話也很會說,不乏吃飯忽悠得客戶喜笑顏開。從早晨起床,便充滿活力,擅長與領導聊天,似乎有話題與技巧,我承認有,目前在學。他們的優點也就是我的不足,每個身邊的人都是我們的老師。我有煩惱,自己的煩惱。問一下,一個整天在思考自的事情的人是不是一定沒有話和別人說,整天心不在焉,是不是一定沒活力,導致思維滯后,有損于記憶?心病心藥醫有用嗎?屬于心理學的范疇嗎?2010-02-18 17:28 因為有煩惱,所以覺得自己有抑郁癥了,不想跟別人說話,沒有話題,大腦一片空白,內心不時的有莫名的恐懼。今天早上3點醒了,然后在思考與女友的她家人反對的異地戀愛,思考工作不喜歡的銷售模式,心中恐懼了。本來比較內向,想上進,發現過多的思考了自己的問題,腦子里面沒有了東西,這種感覺好……,10點鐘起床的時候,癱倒在床上,止不住的哭泣,家里面的人把我拉了起來。我怎么了,24歲了,懦夫? 医师解答: 在這個競爭的世界,尤其是在銷售行業里,內向的人很容易被社會否定,可是人本來就有內向和外向兩種,內向的人怎么可以否定自己呢?內向的人只是不多話,不是沒有能力,如果你有相同的知識和技術,待人和善守禮,內向的人也可以讓客戶滿意,畢竟客戶的終極要求就是所買的服務或產品,不是銷售人員的甜言蜜語。在銷售行業里,尤其是非必需品,老板總是以為馬屁精更能幫助自己,其實事實上這只是因為貪婪、商品的需求量下降或市場的飽和所造成的競爭所引起的窘迫所造成的。可是我們知道客戶是否成交在于他們對產品是否有需求,無論是具體的必需品或者心理上的非必需品,事實上現代的商品以非必需品居多,業績好的銷售人員會大膽的襲擊客戶的心理弱點,譬如說,銷售減肥配套的銷售人員會在語言上暗示性地詆毀某些缺乏自信心女性的身材,以達到銷售目的。如果客戶是一個很強勢的女性,也許他們會改用諂媚奉承的方法。了解到這一點,你應該知道這是現實人類社會競爭的現象,而不是你個人特質或優劣的問題。這就是銷售行業現階段的其中一個真面目,如果你認同他們的做法,你可以留下來繼續追求、學習這樣的謀生手法。如果你不認同他們這種做法,你可以選擇繼續留下來,但是嘗試去發展另一種更合你的理念,有效達到銷售目的的方法。如果做不到,你就要去選擇另外更適合你的個性的行業。可是,你不能否定自己。你只能繼續不屈不撓,繼續想辦法去解決和改善自己的生存問題。絕對不是去否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