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白芍,柴胡,方子,蒲公英

提問: 重度宮頸糜爛HPV TCT報告,求分析 問題補充: 去醫院檢查說是重度宮頸糜爛,而且糜爛面積非常大,已經全部糜爛,但是我還沒有生過孩子,我不想用物理治療,下面是我檢查的報告:白帶常規:清潔度三度,滴蟲,霉菌,念珠菌陰性HPV:高危型HPV 陰性TCT:宮頸炎TBS描述:鱗狀上皮細胞分析:良性反應性變化,輕度炎癥細胞量:>40% 炎癥細胞請問我這個算嚴重嗎?需要如何治療?我還想要結婚生孩子啊!我上面這個檢查看來我有陰道炎嗎?我白帶不是很好,有時候有點象豆腐渣一樣的,但是檢查又沒有檢查出霉菌。。。算什么情況?我還需要做陰道鏡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敢方子,給幾味藥物僅作交流一下。柴胡 龍膽草 山梔子 白芍 黃柏 敗醬草 蒲公英 / 阿莫西林(估計染大腸桿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