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父母,也不,也有,去了

提問: 我得了厭食癥父親天天罵我怎么辦??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覺得主要是心理的因素,現在每天弄得我很害怕吃飯,吃不下主食,為了不讓家人知道我每天把剩飯倒掉,但是我爸是個神,他次次抓我現行并大罵我一場,弄得我堅定了下次不吃飯的決心。 我傷心的是現在他威脅說再也不買零食,再也不做好吃的給我,不許吃我曾經浪費的那些種類的飯菜。注:我家庭很幸福,我和父母感情很好。但從小父母對我管教很嚴,也很少買亂七八糟的零食,我的工作壓力也挺大。 我也不想看醫生,因為我可以吃一些我認為可以吃一點的東西,但是現在的家庭矛盾讓我連這最后的食欲也快沒有了,我想趕快逃離開父親,這樣找回自尊。 很矛盾,很痛苦,很壓抑。 越墮落越快樂,一個人的天堂。 医师解答: 你老爸也有問題,太嚴了,不過可憐天下父母心!零食并不是可行的辦法,浪費糧食的行為也不好,所以你先吃少點,叫父親做少點好吃的。。。另外你都工作了。。。還跟父母在一起啊。。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要多體諒他們,他們都老了,相信你結婚后就會搬出去了,那時候你就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