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查,你的,你是,尤其是,低血糖

提問: 早晨起床時會眩暈。 問題補充: 我最近幾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就會有眩暈的感覺,尤其是翻身的時候,根本就不敢翻身,只能閉上眼睛,慢慢睜開,然后慢慢起床,起床后還不敢蹲下,否則起來就又會暈一下。我去了醫大,大夫說可能是腦供血不足,讓我去做CT和腦彩超, 我沒去。有這樣嚴重嗎?請哪位專家幫我解釋解釋可以嗎? 医师解答: 首先,問下你多大了?是否經常從事腦力勞動?工作時間一般為多久?還有,你最好聽大夫的話,去查一下,你的狀況明顯是供血不足哦,要小心,少吃油膩的食物,檢查是否有低血糖,心臟功能性障礙,尤其是注意頸部骨骼是否增生。馬上去,可能有生命危險呢。不過也可能是血栓,去查一下沒錯!馬上就去,還有,你是女性嗎?是否在例假,有可能是失血過多導致的,那樣的話,就最好不過了,多吃點好東西,補補身子,就沒事了,嗬嗬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