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害我,嘻嘻,用心,招術這么多

提問: 幫我看看,我應該如何彌補自己的性格缺陷。 問題補充: 我現在讀高三,馬上要高考上大學了。我是個女孩,小時候身體不好,性格很內向,我爸爸也是個性格內向的人,媽媽經常因此埋怨爸爸,我深刻的感受到做人不能太老實,要活潑開朗,所以一直不斷的努力,終于現在改了好多,從以前膽小的我變成了現在這樣:主動參加學校的社團活動,當了文學社社長,積極在班里回答問題,贏得了班主任的好感,擔任團支部書記,還經常參加學校的演講比賽,也得了二等獎。。。。這一切看來,我好像真的變了很多,不過我依然還是個情感特別豐富的人,我的特長是寫作。我覺得現在社交能力很重要,雖然我變了許多,但是我還覺得自己很沒用。昨天去阿姨家拜年,飯桌上人挺多,大家說說笑笑,我很想自己也能這樣,姨丈出了個謎語給另外一個同齡男孩猜,我也很想讓他們猜猜我出的謎語,但不知為什么就是說不出口。在阿姨家,我真的很想講一些有趣的事,希望自己是一個走到哪都能帶動氣氛的人,但就是放不開,以至于在她家根本沒說上幾句話,覺得自己像個木頭人。每次去親戚家我總是很想放開自己,但又放不開。我該怎樣讓自己真正放開呢?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以后進入大學,也希望交到很多朋友,現在我也有一些朋友,他們中有幾個也是很適合談心的。只是我希望自己在同齡人群中開朗一些,不要像個木頭,我怎么做才能使自己更有活力呢???? 医师解答: 嘻嘻,還滿用心的!招術這么多!害我看你好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