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必有,一切都,要想,怯懦

提問: 怎樣痛定思痛,痛下決心… 問題補充: 不知是何時起我染上了賭博的惡習,在無數次慘痛的教訓下,我也曾想過戒賭。但過一段時間總是又死灰復燃。這幾天恰逢過年,在朋友同事的環境熏陶下,我終于還是伸出了那只邪惡的手…我也知道賭博不好,多少人因此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但我總是戒不掉。我要怎樣才能痛定思痛,痛下決心,痛改前非,徹底戒賭…難道真的要剁自己手指嗎2010-02-18 09:44 能告訴我具體該怎么做嗎?我快要一無所有了··· 医师解答: 一個人的精力有限,要想達到一定的目的,就必須放棄一些妨礙這一目標的其他目標,或影響這一目標的其他活動,有所得就必有所失,有所為就必有所不為,否則所有目標都會受到影響,該達到的目標也會力不從心,難于達到。道理或許你明白,但還是不能管住自己。不管目的,只憑興趣,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這是任性;看到困難沒有勇氣去克服,這是怯懦。其實,一切都取決于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