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女人,他不,很容易,老手

提問: 男人喜歡可愛的女孩是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對方是我的整形醫生 中年,手術的時候和我聊天就覺得他對我有好感,在換藥室他輕輕地撫摸了一下我的臉,他說他喜歡撒嬌可愛的女孩(他以前的女友就是這樣),他與老婆是異地工作,他說家庭是始終不能出問題的。從其他話中,我捕捉到他曾經和別的有男友的女孩子有過什么,他被對方男友警告過。 我不知道他喜歡可愛女孩還是壞女孩,該扮演什么角色。也許我身上有他曾經的女友的影子,這是那種所謂的中年男人的補償心理嗎?可是我性格與外表不同,性格并非可愛型的,但是如果對方喜歡,我想我可以扮演他期望的角色,才剛剛開始,沒聯系多久。別說第3者可恥的話,他和他老婆也過膩了。不過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樣的一個人,如何了解呢,他是外地的 到這里沒多久 医师解答: 我想他這種男人只和有男友或有家庭的女人上床,為什么呢?因為這種女人不會糾纏他不放,不用負什么責任.就是說甩的時候好甩.明顯是個玩弄女人的老手.而且是變態的那種.外科大夫很容易心理變態的愿者上勾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