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有,也就,真相大白,你最好

提問: 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1月8好,1月15號沒有的,我們同房是2月4號,這次都2月17都沒有來,以前我是很正常的,沒有怎么惡心,乳房感覺也有變化,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懷孕了。 還有我2月17號的早上測試了哈 哪個測試紙表示一根淺顏色和一根深顏色 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懷孕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從你的情況看來是有懷孕的可能性的,只是時間似呼還早了一點,還難于判斷,所以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婦科作個檢查,也就真相大白了。有了就接受恭賀,沒有就下次再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